close

我还年轻~我还要striking
=寂寞“恶灵”,我不要你!=(2,0)
--------------
生活中~我喜欢黑白穿着~
偶尔来点艳丽的不搭~
感觉还蛮不错的!
--------------
嘿嘿~我昨天去新加坡~~
和颖和菇!
感觉昨天的生活充满了色彩与旁人的注目~
开心~
好久没有拍大头贴了!生疏!
直接不会拍掉!
不过还是美美啦~因为有颖在里面!
哈哈~
逛了好久~不过也逛得好快!
这次是我最早回到新山!
大概五点多到!
啦啦啦~~
和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昨天买了个不实用的东西。。。
很美的laptop casing...
不过我的laptop放不进~~~显!
谁要~?我亏本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