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9日~我们举办班聚~商一的班聚!
呵呵~很不幸的,我又是策划之一~
为什么就不能有别人来策划?
为什么李芊渝酱鸡婆?
我想,应该是天生的organize命~哈哈!
不过这次还算成功~有半班的人出席~另半班销声匿迹。。。
呵呵!吃吃喝喝,还以为大家都处于减肥状态,不会吃那么多~
结果没想到,有点不够吃~减肥的人,
应该只有我们这一小班的人吧?!
哈哈!但也庆幸没叫太多~有剩菜就很不环保了!
我好像没什么和大家聚到~又是一般的我菇颖如疋古~
不过之后的拍照乐!就牵涉了龙宝猪(尾在旁看热闹的)
从里面拍到外面~前面到后面~
那里的店员,应该都把我们当笑话看了~
频偷笑的~
大家都提到~我也提提吧~哈哈?!
可以改的可以改的~
可以改的可以改的~
可以改的可以改的~



好吧~来欣赏下我们当天最受注目奖得主的片段吧!



贼!



他最爱的动作~


p/s:其余的~大家迟些再到我的相簿去欣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