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生日期:19/12/2007


green hut~
菇说:我们会走出一片天的~

我已经很累了~
来到一个偏远又陌生的小镇
走小路,被冷气喷水
走小路,被垃圾曛到
全身脏希希的,就差衣服没破~
走了很长的路,就为了寻找心如口中、我脑海中的“龙凤酒店”

明明在这里的!!
可是,没有~真的没有~
也许我记错了~
哦不!还是传说中的海市蜃楼!!!!!
吼!是我太累了。。。

不过这次不是海市蜃楼了!
是真的~我们找到绿洲了!哈哈~
green hut华文名=小绿屋!
这就是我们的一片天!

【绿屋背景】
没什么背景
颜色:绿
门牌:忘记了
地点:不详!不过靠近jln alor
特色:很多老外,环境舒适
优点:上过报纸,价钱合理公道

我和菇都超喜欢这间绿屋的说!
带给我们家的感觉,所以那几天一点都不想家!呵呵~
这次上,同学们都在放假,所以没地方可以住~
不过收获不少~逛街买来得东西就不用多说~
肯定是多的。。。
认识了个新加坡朋友~哈哈!
超热情的他,拼命要拍照!呵呵~就给他拍咯~

哦~还有,我们去了KLCC的水族馆!
路程蛮短的~不过很不错,我们自得其乐!
还跟潜水佬拍照!耶!
衰的事~也蛮多的,就别提了!呵呵~
我们做人,要开心点!

我喜欢这样的旅游
两个人!很好~
很开心~菇。。。爱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