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
补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
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
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
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
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点我的人就是 :leowpeilu



1.一件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或物?
赚多多钱,买多多衣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睡醒时发现阿嬷没把我的冷气关掉^^

3.最喜欢的颜色?
黑,白,黄

4.你觉得点你的人怎么样?
不错咯~哈哈!古怪~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日本!因为有很特别的冰淇淋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很会花钱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吃东西!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天赐给我的东西~

9.如果你爱得人,爱着别人,你会选择放弃还是继续等待?
放弃!

10.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表白啦~什么年代~

11.你最喜欢的小吃是什么?
donuts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人格要像现在的~其他的另外算!

13.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买了dell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很讨人厌的人!

15.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我想在27岁酱结婚!

16. 你的嗜好是什么?
上网逛街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朋友背着朋友干坏事,还不承认!!

18. 你此刻的心情?
肚子饿~想睡!

19. 你大便通常花多久时间?
15秒!

20. 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有钱!有自由!有才华!



我想点的2个人是:
心如&金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