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九天~罢了..
其实我现在的心情,我也不了解!
不过我确定的是,我过得还蛮平常的~
呵呵~
不过要是你叫我想象~
我的心情还蛮杂的~
又是开心,又有伤心,又兴奋,又害怕~
菇,你那时也是酱吧?
那时菇去时,我还天崩地裂了一下~
这次换我去,看到朋友们依依不舍的样,
还真的,我还真的有朋友的地位和感情~ >︿<  
尤其是屁~
我俩在这个罪城,相依为命了半年酱~
浅交变成了深交~叫我怎么放得下?
现在我要离开了~怎么办?! 屁屁~~>△< 
我会很想念你的!你要好好保重!记得去读书!
不要荒废你十二年的A组生涯~(应该是吧?)
还有,放弃我的宝宝吧~
还有宝宝玉,一尾,健颖,铁叔。。。。等等!
好吧~特别申明。。。我会带心如的照片去的~
对不起嘛~头脑很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