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国的天空,是比较美吧?~
-------------------------------------------------------
我对不起大家!~
呵呵~
要告诉大家,我很好!
我也不想的。由于我们家跟电话线结仇!
就不懂什么原因,他就不通~所以,我才不能和世界联系!
还有那个没效率的上网公司,让我这个离家的游子等了又等~
快要一个月了都还上不到网的心情既无助又无奈。。。
我想大家,想我的大家,应该都有想我呗~
我有打喷嚏呢~
心如,我没事做事都在看以前的照片,发现,你~~~~以前好清瘦哦!
屁屁,真的长大变美了!
颖子,你还好吧?我们每天都听你的歌!很熟悉~
曾经合照的朋友们,都有被想念的份呢~
呵呵~
我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了~
搭巴士去学校~认识新朋友~
新环境~用我生锈的英语~
不用担心!我竟量不变肥~尽量啦~
也希望大家不要酱看衰我~
我可以上网了~接下来应该会不时不时发帖!
爱大家~~!!秋天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