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异乡,
大家都一样~
离家里好远好远~
难得的一次生日
当然要互相庆生!

我们在这里是彼此依靠着的
是战友、是好友、是家人
所以偶尔要来点派对
填补这里五后的空虚

在这里祝福我的肉包朋友、芳莹朋友、还有汉隆损友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那个烤肉会~
不错啦~
上次海边的黑色素还没清干净
昨天又在上了一层
气!我真的像条蛇~
全身都在脱皮!

不过要珍惜夏天啦~因为之后就秋冬了!
晒呗~呵呵!
一定会白回来的!
--------------------------------------------


我喜欢这里~
因为每一处都很漂亮~
每一处都像一幅画~
可我不喜欢搭巴士
我这趟巴士,有个scary factor!
不方便告诉你们!呵呵~
他没有反防腐剂~有味道~有包装~有个性~
呵呵呵呵呵呵~

----------------------------------------------

昨天跟妹子webcam~
结果迎来全家的参与!
呵呵~
我也很开心啦~
今天大家去祭拜阿公~
所以昨天婶婶叔叔都从马六甲下来了~

跟八卦的婶婶
吵死人的妹妹
很酷的弟弟
爸爸妈妈阿嬷还有嘉欣
说了一粒钟酱~
呵呵~大家都说我变美了!

我想告诉妈妈,
我都有想念你们,
会想家是难免的~
每个人都会啊~
一开始偷偷哭也没什么吧?
这些都不用问聪明吧?
我知道我这样跟他说,他定觉得我很不听话
毕竟聪明在他心里的地位崇高!
我不喜欢他每次去问聪明~
我心里是这样想的!
我都有想念你们,只是说不出口~
呵呵!以后用写的吧~
妈妈想我,可以打来啊~不要去问什么聪明~
妹子妹子~
你要听话啊~不要坏坏!
弟弟嘛~
hope u can get the girl one day~
n win in the state match~k?
妈妈~身体健康!相信自己点!
爸爸~身体健健康康!!!!少喝点酒!!!
阿嬷~身体健健健康!!!!

好呗~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