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澳洲已经一个月了~
好快哦~
功课上面还算OK~
对这里映像最不好的就是巴士
呵呵~
不要埋怨啦...我知道我很幸福了
星期一去上学,跟汶莱女生坐
星期二到课室,和中国女生坐
星期三电脑课,又跟同样的汶莱女生坐
星期四也是电脑课,跟另外一个中国女生坐
诶?怎么没些还没发现
朋友就这几个~
哈哈!
没有啦...
星期一还认识了个印度和泰国人
··二有印尼、沙捞越、日本人
··三有JB人
··四有香港人、印尼人
不错不错~
呵呵!
在这里,生活时间和方式变得很个人
有时不知道是好是坏
除了星期四、其他天都上完课就回家...
显到~
我每天都在期待
妈妈寄来的包裹怎么还没到?
每天打开信箱就是一个失落
要是有一封信~不论谁寄给我的
我应该可以开心一整天!
呵呵~
不过现在科技发达
msn就行了啦~
哈哈~
我一直都觉得
未来是个变数
真的~真的
从来没有对一句话感触那么深~
JB家里要装修了
妈妈说不留房间给我了~
突然心酸下
游子的心·谁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