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天
刚诞生的夏天

五月的天
梦开始要鲜艳

----------------------------------

五月的天
我这里是秋天

五月的天
花开时要凋谢

----------------------------------

还有五天
某人就要生日了
这一次
是我在国外的第一个生日
是我忙到没注意到他的来临的生日
是我二十岁的生日

不错~我算有在忙功课!
呵呵~
二十岁啊二十岁
这个无奈的数字
爱你也想杀死你

不过经过我身旁朋友们的经验
我已经觉得
二十岁其实也好平凡哦~
右边的仁兄-二十岁
菇状的仁兄-二十岁
屁状的仁兄-二十岁
还有饭状的人兄-也是二十岁了
大致上是这样==

所以我的二十岁
没什么嘛~
也还蛮在意的~
只是在意,没有排斥了!

最近我常常觉得
左右为难这个成语
真的蛮为难的
...不知为何~....

在国外
我已经习惯了
这里的天气
越来越冷~
有人说,他喜欢冬天
因为冷的话只要穿多几件衣就行了~
要是夏天
热的时候都不能脱衣~
哈哈~还蛮有道理的!
渐渐...我渐渐喜欢冷天
渐渐喜欢五月的天
渐渐喜欢他是秋天

因为我可以买很多衣!
哈哈哈哈哈哈~
耶!

秋天过生日
我要和红色的枫叶一起
我要和黄色的大树一起
我要和酷酷的一起
我要和70分一起
我要和雨天拜拜
我要和赘肉拜拜
我要和牙套拜拜

感谢您!
拜托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