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那是太阳吗?
好久没看见了
今天的太阳特别美
是不是我心情好了?
离开家里
也有一段时间了
我想家吗?
我想念
今天我真的回家
回我真的家

一个人的机票
很轻松很愉快
很孤单?
不,很自在

这次,我沉淀自己
也沉淀自己的脂肪
望着窗外那么迷人的一刻
我仿佛找到自己
我要捕捉美丽的刹那
我要
我想要

这次回来
一个人做三个座位
好自在哦!
很开心的旅途
我喜欢
放下心里的石头们
暂时放下~
感觉很舒服~

在飞机里看了我很想看的电影
超开心的!
总之~
我肥了
我在新山
嗯!就这样!

朋友们,你们在哪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