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去了perth royal show
一想到这种地方
我很快地想起一个人
张汉隆先生!
我很感激他~
让我有个很难忘的回忆
同时也让我戒掉了,不!是完全抵制“过山车”这玩意儿!
至从上次不懂做了什么什么--名字忘了
害得我连妈妈都喊出来
之后,心脏就负荷不了这些太刺激的东西了
只好认老
---------------------------------------------------
还蛮想念跟你们出去的日子
只不过现在大家
东的东西的西
希望就像健颖他们唱的歌
“我们会再见”
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好像是真的
不过,未来会更加被期待!
期待大家再聚在一起
我这里就只有这张很旧的照片
好像还是健颖设计的。。。
而且还是为了上次制作健颖的礼物时,不知道那里偷来的


大家在各自的领域要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