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妈妈打到家里说我新订的手提电脑到了~~
好高兴的说!就想说等下出门时顺便去娘的店拿...哈哈!
想好今天要收拾房间,给新来的DELL弟弟一个好映象...
结果计划破灭!呵呵..我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对不起!妹刚表演回来,实在太多道具还没清掉..
我看了都没力~
算了算了!让我生活在垃圾堆里吧!!
来吧,TISUE纸..来吧,纸袋们~~
反正我想要的房间不是这样的!
即使整理了,还不是我要的..
妈又不给我DIY我的房间!
哼~限制我的创意!
显...请时间过得快些...
要是能像THE HEROES里那个日本人酱就好咯!

做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