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子,生日快乐哦~
今天送了妹子一件MICKEY的衣!哈哈。。。
花了我不少钱叻!希望她好好珍惜那件衣。。。
啊~~今天我们一家人出门耶!
走走逛逛,好久没有了。。。
我们家不像别人
平常不可能看到全家到齐,坐在餐桌吃饭
除了新年
而且不知为何,阿嬷煮的菜
越来越xxx
----------------------------------------
我喜欢今天
这样的感觉,我喜欢!
----------------------------------------
我们进了家鱼餐厅
叫了一盘RM99。90的set
还有三盘也蛮贵的set
他先上了三set
当大家要吃完时。。才发现还有一样!
就那样最贵的!!!!
很怕,大家都很怕!哈哈。。。
拼命望出菜台。。。
望了超久,以为他们忘了~
松了口气!
结果他把那样菜端出来,
大家得脸都是。。。._."的
想吐!有条龙虾,还有什么"katam"
忘记叫什么了!
一口同声!打包~~~~~~
结果吃了RM300++---妹的生日餐

大家逛逛~看东看西。。。
我好久没看到爸妈这么恩爱!
希望他们能保持!!!保持!!!
以前小时候看过爸妈闹离婚~
幸好不知谁的守护,
没让我的家庭破裂^^
感激“你”

既然是家庭篇
也要提下弟弟!
他今天买了两条levis jeans
他够力!
~~~~~~~~~~~~~~~~~~~~~~

我爱爸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