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
顽强抵抗了两天!战果=胜利!
哎哟。。其实也没什么~就。。。
垃圾山=我房间""
我真的收拾了两天,听好!
是两天哦!!!
超瞎的~
我终于了解人类的潜在能力
是很恐怖的~
完全无法相信,前几天还说不要收~
结果一收。。。连过年的打扫除那份都收了!
呵呵~开心!爽!^光荣^
打胜仗的感觉真的蛮不错的!
寡人要好好享受一番了!
----------------------
说到潜力,我堆积东西的潜力和毅力好像更强!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当我没说过~touchw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