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妹子在msn nudge我~
说妈妈在旁边
她说妈妈要和我说话
==越洋连线开始==
我那很愉悦的心情
被妈妈那低沉的声音
压制着了
“诶···你要好好读啊
这些可是你爸爸的血汗钱啊~”
这句话从妈妈口中说出来
我鼻头又酸酸了
这次很争气
眼泪没有流出来
像我爸妈这样
没有处心积虑要让孩子出国读书
却被孩子的一句话
就让他出国
应该很措手不及把
毕竟他们好像都没有储蓄酱的
哈哈~
放心、我会好好读的
有一天我会·插上翅膀飞
飞到那属于我的领域
属于我一直在摸索和追求的地方
我在坚持的·就在那里
--------------------------------
在学校放眼望去
大家都好像背负了谁的使命和期望
来到这个消费高的国家
买知识和文凭

而有些是家里钱多
把小孩交到一个
看似环境优良
能熏陶好小孩的地方
希望他们朽木也能雕

我就没那么幸福了
我是幸运
----------------------------------
每双鞋子
被买下来的时候
世人都定对他有所期望
希望穿了不会打脚、或能跑更快
而他的使命
就是要保护是人的脚
也许还有更多···
但,当一双鞋,真的不容易

来吧,大家拿出纸和笔
写篇“鞋的自述”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