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们都解开了~
最近好忙哦~
忙着功课
忙着整理心情
忙着忙着。。。

我很懦弱
我不敢面对我的朋友

我翅膀硬了
我常常往外飞

我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
我在学校不再孤单了
我有了自己的朋友
但我没忘记我依然的朋友

最近心情很复杂
不想整理
不要整理
迟些载整理吧!

最近功课频频
不想去理
不要去理
要是再不理我就死定了

好久没有考试的挫败感了
曲曲一本厚厚的课本
竟然考到我了
...拿到题目...
...白目...

乱乱的
乱乱的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啊~写出来就算了!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