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of r12.jpg

夏天
我原本属于他
试过冬春秋
我已不再是他的了
----------------------------

夏天来了
很开心吗?
没有~因为真的很夏天
现在近30度
米黄色的窗帘
遮挡住了外面火红的午后
但也让温热的风和橙黄色耀眼的微光
照进房里...“雪上加霜”

没办法啦~还得继续上课
所以不能回去见各位乡亲父老
对不起啦~

夏天的圣诞又不是第一次过
打从一生出来
每一次过的圣诞都是夏天的啊~
算了啦...
这就是命!

Christmas break倒是第一次有!
2个星期呢***
几天前和朋友去了一个岛
Rottness Island
那里根本就是天堂~~~
唯一令我恶梦的就是骑单车
骑了两天,屁股都瘀青了
现在都还没好
那里有山路,平路,沿海路,马路,超陡的路,火车路
这些你统统都要用骑的
阵到你屁股烂
走路都要半蹲式
只是太丑所以就忍着扮正常

这里的水很清澈,完全见底
海蓝得和天连成一片
DSC00955.JPG
白色的灯塔远远树立在那里
和蓝天形成一幅画
DSC00957.JPG
这是岛上其中一个海湾
美丽的一面暗藏着些许的凄凉与神秘
这里是三艘船只遇难的地方
现在还能看到残骸
听了有点让我毛骨搜然
觉得...这么美丽的地方
也有他不为人知的故事
DSC01049.JPG
DSC01087.JPG
这岛不只有沿海
其实还有内湖
是著名生产盐的盐湖
盐湖边不知什么原因引起的泡泡
被风吹得满天飞
让我也不经意地停下单车去欣赏研究她
DSC01782.JPG
晚霞的湖
呈粉红色,渐渐远去到蓝色
其中有一个还是心型的
DSC01787.JPG
blog的背景也都是岛上拍来的!

这两天的旅程
真是极度渡假
岛上的旅客都像一家人
有时上山坡没力得只好用推时
都会互相鼓励
叫我们加油
当然晒了两天
我现在超阳光的!呵呵~

其实还有浮浅
吃king prawn***
bikini等等~
这些就....不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圣诞~
新年快乐!

DSC00959.JPG DSC011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