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2日!!!就是12月12日!!!
噎!!!开心!
HL,宝宝,屁屁,心如,我!
大家坐了JB3号去新加坡!
真好~谢谢汉隆~让我不用搭地铁!

我们去了有很多天使的地方!
乌节路~屁喜欢看天使的地方!
我们吃吃逛逛玩玩~
最开心的是我们还去clark kee?!@#!@
看人家clubbing
那里的晚上,好热闹哦!
拍照!拍照!是永远少不了的~
不过~那也是我人生污点的源头!
哼~我诅咒!@#$@$#%@#!!@$%$&&^#$*&^
不提了!也别问我!
××
对不起把菇和颖放生~~
因为太爱你,所以放生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