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有人20岁了!
万岁!     万岁...
万岁个屁~
自己过几个月也要二十了~
显!
周围的朋友都对二十岁有所排斥~
还是大家眷恋十九?

很老套的一句
转眼间,大家都变成人了
突然从脑里闪过一群老人聚会的画面~~
啊~~~~~~~~~
不行啦~
不可以~
李小姐,你很夸张!

我能说些什么·?
一个字...唉...
好无奈哦~
突然觉得,人生的开始就是一个被荒废吗?
好呗~从今天起....
不不不,等到我生日那天起~
我每天都要喝绿茶、脚步要轻盈、生活不要荒废!
很难酱~
算了呗~~

澳洲的生活、很写意
但我这个习惯紧凑生活的人
还在用自己的步伐走路吗?

没有、我被这周围取笑了~
他们笑我走太快
他们笑我紧张个屁
他们笑我憋个什么尿
他们笑我赶什么巴士
他们笑我流什么汗

大家都神似在太空漫步
功课没交、不怕
迟到、不怕
去错课室、不怕
跟阿波坐、不怕

我想、我已经慢下来了~
慢慢来~
朋友说,在外国读书是享受
叫我慢慢读
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不过有个声音告诉我~
李小姐,又是你!
你不是去享受的~
你慢慢来、理想也会慢慢到~
你是长女、以后爸爸妈妈要你先养的!
怎么办?!
弟弟今年毕业~
我问他、你以后要干嘛?
他说,在家睡一年先~
-蛤?!那...之后呢?
=没想过
-你现在想!!
=我的脑说他不要现在想~
-气!

他在想什么,我根本不知道~
他有目标,但那是什么?

.........我开始想老人想的事...........
真的很无奈,我为什么会这样想
算了呗~
毕竟连自己的头脑都不了解
还能怎么办?

哇~~~~~~~~~
打了好长一段哦!呵呵~

隔壁那位~~二十岁快乐哦~
哈哈!

pudding milk tea wif sago + aloe verra ----his birthday pres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