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刘若英:落跑新娘...

这个决定是多么艰难
爱你却选择离开
并不是我总把孤单当成习惯
未来并不如想像中简单
我也不是不需要疼爱
你永远无可取代
再不敢唱起那歌词
最后一排有个男孩爱着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负责任
虽然我 很认真想过和你过一生
为什么 会逃避这一刻
你握住我的手 越温暖越疼
抱歉我 我应该对自己负责任
当你说 你都能理解我痛苦失神
害怕失去一个人 才想回到一个人
我会把这份爱 存放在心的最底层

................................................



4月1号的昨天
汉隆说值得纪念
累积人数不知不觉达到了999
对于明天 我没有什么要求
对于这个部落格 我更是
999应该是别人的小数目吧
可对我来说,我很开心了
该不会是愚人节
哄我开心的吧?呵呵~
也许明天就跌回单数之类的...

不过还是要谢谢支持我的朋友
常客铁、常客如
恭喜你们荣获“常客荣誉”
当然其他朋友
我也而非常感谢

....................................
落跑新娘
这首歌、大家有意见吗?
我不是落跑新娘
我都还没结婚
呵呵~
只是....
歌词很有feel
我怕我变成那首歌
所以现在面对他
把自己的心摊开来看
唷...想不到唱着唱着
鼻头酸酸了~
挑战自己的感情
挑战我的眼泪
你们都知道的、
我的眼泪应该很不珍贵
因为随便有一点情节就流了

我要学会control!
哈哈~

其实整篇歌词
我都喜欢
尤其是=害怕失去一个人 才想回到一个人=
更是高意境啊~

我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