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叶..............................................................


...........................树................................................................

秋天给的礼物...
自然就是美...

我知道,自然就是美
自然也真的很美
但是
人们对自己的要求
一天一天提高
科技一天一天发达
大家在追求的
不再只是自然美
化妆,是不自然中
最小型的一种
然而~随便一两笔,却能完全的改变一个人
当然自信心也跟着提高
我身边的大家
应该都踏进这一区了吧?
不瞒大家
我也是!
中了双眼皮贴毒!
希望我越贴越顺~
就这样==

在学校~
越来越如鱼得水
不过还是有些不习惯的地方
毕竟我还只是college生
很多活动和设施不能用

学校的食物
鸡蛋糕的贵
不过算有些水准
饿的时候
真的是没办法

身边的朋友
很复杂
我每天至少用3种语言
一百句话,至少有30句是听不懂就算的!
哈哈~含糊过每一天

我要瘦下来
没肚腩,没蝴蝶,没大腿多余的肉
拜托!
还有!我要健康!一定要健康!
拜托!!!!

拜托谁啊?
拜托你!李芊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