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某train station=

我的未来
像一粒灰尘
不过至少有灰尘酱大

大家都说我很有远志
想当设计师就去读设计
可是我自己
有没有真的很喜欢设计
我不知道我知不知道

既来之则安之
是不是我在想的?
不是
我想做我喜欢的
而不是想当设计师
设计师-这个名堂
难当的叻~
现在的我
还是在原地踏步
每天画来画去就是那些
在学校学的东西
根本就...
我想要的
到底是什么?
我在最求什么?

人到了某个阶段
就会开始向这些有的没的

问我喜欢用电脑还是动手
我真的不知道
有没有一科是一半一半的?
哈哈
电脑,有时真的觉得很难
动手,有时也觉得自己没耐心

李芊渝啊~
矛盾的说~

我要去哪里?
我想象屁说的那样
到处流浪?
寻找自己的一片天?
还是安分守己
做个奴隶设计师?

去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